2015年7月5日星期日

吉兰丹之旅 | 行程篇






















期末考结束后
匆匆忙忙地收拾
从槟城赶回怡保
隔天就展开我这漫长的旅程
就大约一个星期的时间
让我觉得漫长的主要原因是
我这里去东海岸的车程
相等于可以去新加坡了
长途车程坐到屁股痛
谁叫Malindo Air放我飞机啊
话说整辆巴士只有我一个华人乘客
不一样的体验哦

26/6/15 
吉兰丹第一天
早上时间从怡保出发
抵达已是傍晚了
当天与朋友会面
拿到租用的车子后
朋友带路之下
第一次在别州驾车
享用晚餐
然后好好休息

27/6/15
吉兰丹第二天
早上在White House吃早餐
过后用一个下午的时间
到Tumpat区参观九间不同的寺庙
有史以来一天内拜访这么多寺庙
还好这些地方都很靠近不难找
过后回到Kota Bahru
去这唯一一间的KB Mall
走走逛逛吹冷气吃小食
刚好撞到马来人开斋前的黄金时间
除了塞车就是塞车
还好找到parking
毕竟我parking技术有限咧
之后晚餐到Restoran Kampung Kulim享用

28/6/15
吉兰丹第三天天还没亮就去巴士站接另一位朋友
今天第一站去参观UMK
顺路去Sultan Ismail Petra Airport走一个圈
再去Pantai Cahaya Bulan
过后在Restoran Capital吃nasi dagang
吃饱饱后参观这里的地标之一Pintu Gerbang
附近其实还蛮多间博物馆的
我们就选择了参观Muzium Adat Istiadat
午餐到安乐冰室吃鸡饭
这小小的茶室人流很多又好吃
再来去参观另一个景点
Menara Tinjau Tambatan Diraja
刚好附近有一间Bike Station Cafe
就争取时间享受一个美好的下午茶
下一个地点到Pasar Siti Khadijah买keropok去
最后最后我们去Pasar Ramadhan
打包一堆吃的回宿舍当晚餐

结束了三天两夜的吉兰丹之旅,下一站就前往期待已久的热浪岛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