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星期日

吉兰丹之旅 | UMK

因为朋友就读于UMK
所以顺理成章的有机会参观这所大学
朋友告诉我总共有四所分校
一间在Padang Tembak提供兽医学
也就是我吉兰丹之旅留宿的地方
其实是神不知鬼不觉地偷偷潜入
另一间也就是我今天参观这一所大学
主要是给商科的学生
发现他们的学校其实就是由多排店铺组成
店铺就是学生上课与考试的地方
外加一座大礼堂
那礼堂看起来很有传统风
与我们的大学截然不同
朋友还带我去观察上次水灾留在这的痕迹
至于另外两间分校
分别坐落在Jeli和Bachok
Jeli那间分校我搭巴士到吉兰丹途中有经过看到
Bachok那间距离市区蛮远的
没机会到那去参观
这就是我说很有传统风的大礼堂。
礼堂的门把是UMK的标志。
就连阶地旁也用小瓷砖拼出学校的标志。
当然拍个照证明我有来过。
Wefi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