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星期四

登嘉楼热浪岛之旅 | 唐人街之小食

离开热浪岛后
我们再次回到瓜拉登嘉楼
并选择在这呆多一天
一来不用奔波赶着回家
二来可以抓紧这个机会到唐人街找吃的
其实从巴士站步行到唐人街也没有很远

来到登嘉楼唐人街必吃之一,小面包。
就连台湾节目食尚玩家也曾在2009年来这里拍摄,我怎么能错过呢?
我把牛油切成六小块,再放入那热烘烘的面包中层,不忘涂上kaya。
它的kaya又是别有一番风味。嗯嗯,赞!
另一项必吃小食就是右下角这个keropok lekor。
特别之处在于它不是炸的,而是用蒸的。
搭上那酸酸辣辣的酱汁是绝配。
再来是左上角的rojak betik,因为是老板推荐我们也就点一碟试试。
那味道我不会形容,好像吃出泰国的味道,哈哈!

除此之外,这里还有各式各样的果汁。
每一杯果汁都有它独特的名字。
这一杯龙珠果配荔枝叫流星花园。
其实还有其他果汁都想试,可是这一杯已经很大杯了。

晚餐我们还去了当地的饮食中心吃烧鱼还有sotong。我想应该是一连串的行程后,我们都太累了。几乎要吃完全部食物,朋友才问怎么没有为那海鲜拍个照?抱歉,我也忘记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