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星期一

万里望文化走廊之壁画

原来我居住的地方万里望
最近也吹起壁画风
前阵子在网上看图怎么足够
它就离我家那么近
当然把握这个机会去参观一下
虽说这些画不是国外什么有名的人动笔
可是我真的很欣赏与感激用心去填色的每一个人
他们为我居住地方添加一番新色彩
从画中我看到很多故事
都与万里望息息相关

谁会晓得万里望也会有这么一条文化街?
如今还没有完成所有的壁画呢~
姐弟共梯。
花生是万里望的标志。
黑胶唱片在后。
马来西亚各种族。
去到时还有人在墙上填色,这画未完成呢~看到喂食街就想到吃。
莫忘昔日采锡矿的他们。
你也可以尝试打鼓?
舞狮。
爱护地球。
万里望的名字由来。
是否真的有一百只牛?
以前读书时有事没事爬升旗山去。
在山上就是不忘拍照。
爬山时还看到不少单车骑士。
我居住二十多年的小城市。
我爱万里望~我成长的地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