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星期四

登嘉楼热浪岛之旅 | 潜水活动

这次在热浪岛总共有三次潜水活动
第一次潜水活动
自己也不懂被船载到哪里去了
工作人员讲几句话后就是我们的下水时间
毕竟对我而言
第一次毫无经验的潜水
加上又不会游泳
可说是有些困难呢
就潜水面具老是进水啊
要不然就不懂为什么潜水镜蒙蒙的
结果回到船上
我真的是累透了

第二次的潜水活动来到海洋公园
这一次总算比较轻松了吧
在这里还来得及跟着带队的潜水员
看到很多不一样的海洋生物
甚至有些连名称也不懂
还记得那超大一条的鳗鱼
还有别人在我身边喂面包
让我与鱼群的距离又近一些
回热浪岛的过程中
还有机会坐在船头吹海风
更目睹到海龟在的水中的影子

第三次潜水活动
这里可是深海啊
还说不要游出什么范围
要不然会有鲨鱼
不会游泳的我一直乱踢水
发现船只越远越小
害我都不敢再去太远
更不敢与朋友分开
而且这一次的潜水地点浪稍微比之前的大一些
我有本事乱晃在深海远处
却怕没本事在结束时游回船只处啊

三次的潜水活动都是战战兢兢而过
也许过程中错过一些精彩的
但觉得这几天的潜水活动还算过得去啦
因为有穿救生衣的关系
我还有那个勇气从船只直接跳下水
即使不会游泳却还有那个力气乱晃去看海底世界
其实歇斯底里地想
麻烦了身旁两位朋友
要是我会游泳多好啊

有近视的我要用有度数的潜水面具,这样才能看得清楚海底世界。
其中一幕的珊瑚。
第一次潜水活动有机会摸到海参,是有经验的潜水员从海底拿上来的。
靠近沙滩处也有鱼群。
武装齐全潜水去。
比耶~
第二次的潜水活动在海洋公园。
好大一条的鳗鱼躲在石缝里。
全靠这位潜水员去引它从来我们才有机会目睹。
那鱼还亲潜水员的手呢。
坐在船头吹海风中。
我站在船头处拍照。啦啦啦~
最后一次潜水活动也有机会摸到海参,当然有把它放回大海里。
在海里潜水对我而言是个新体验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