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星期四

登嘉楼热浪岛之旅 | 夏热么么茶

“我要你陪着我
 看着那海龟水中游
 慢慢的爬在沙滩上
 数着浪花一朵朵”

你懂这歌就应该懂这电影吧
《夏日么么茶》是由任贤齐和郑秀文主演
还有不忘阿牛和光良呢
我从小就爱看郑秀文所演的戏
对这部电影当然不陌生啦
更何况它是在马来西亚这岛屿取景
那时候的我还在念小学
相隔多年也不懂重看这电影N次了
所以这一趟旅行来到热浪岛
怎么可以错过这标志性的建筑物呢
我看那儿的展示牌
才晓得这电影是2000年的作品
距离现在已经相隔15年了啊
只能感叹时间过得还快
如今这建筑是一间礼品店
我晚上散步有走到这里看看
个人觉得里头卖的东西稍微贵了些
我买不下手啊
所以只能抱着参观的心态
你知道吗当我有幸来到这景点时
有一股冲动想再次重看这电影

早晨所见到的礼品店。
More More Tea Inn后方其实还有一辆用于电影拍摄的摩托车。
因为未开门的关系,摩托车还未搬出来。
冒牌的任贤齐、阿牛与光良。
楼梯处。
楼上的房间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