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星期日

T.D.S

懒懒的星期天
我这宅女
多天没踏出门口
今天终于外出吃个午餐
与朋友来到这cafe
才刚开始营业几天而已
刚抵达时没什么人潮
过后渐渐的多人
我们都不好意思继续再呆下去巴占那位子
毕竟店的范围有些小呢
它就坐落在之前轰动一时的三轮碌碌旁
吃超过十串就30仙一串而已
如今还没有机会去试呢
上次想跟朋友去吃
抵达却没有开
今天是还没到时间营业啦
话说回来这在它旁边的cafe
是以复古风为主题的

原来T.D.S是Tricycle,Distro和Studio啊~

架子上的三轮车。
那墙壁。

12pm-3pm午餐时间促销,才RM7.90一set。我觉得蛮便宜的。

左上角图的蘑菇汤咸了些;
左下角图是炸鸡扒包;
右上角图是黑椒猪扒包,这我最爱,分量也不小哦;
右下角图的honey lemon稍微淡了些,可能我个人口味偏重。
角落处的三轮车、旧电视和烫斗等。
发现我好像肥了,越肥越吃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