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星期四

登嘉楼热浪岛之旅 | Redang Bay Resort

选择Redang Bay Resort的原因是
网上看到的评语还不错
价钱也不会太贵
比起高级的Laguna
我们就不舍得住进了
毕竟去热浪岛阳关沙滩才是重点
晚上有一张不错的床休息我们就满足了
整体来说这一间resort蛮不错的
所拿到的房间竟然是厕所和冲凉房隔开两间的
设备完善包括电视、冰箱、吹风筒
床也相当舒服与干净
吃那方面嘛
也许我不挑食
觉得每一样菜式都适合我
每一餐都是饱饱的
可惜因为玩水而错过了连续两天的下午茶
所以不知道下午茶丰富吗
再来这里的员工也很亲切
每次拿锁匙和贵重物品时
他们还会与我们开玩笑废话两三句
而且在热浪岛最后一天拍照时
我在椰树下被红蚂蚁咬
那里的潜水员还会主动前来帮我一下下
简单来说对于这resort满意

距离搭船回码头的地方有一段小距离。
他们有提供这车帮忙载行李与人。
图片取自旅行社Proposal。

三个傻婆与Redang Bay招牌合照。
这是Blue Sand Bistro的外景。晚上就是在这里喝小酒。
图片取自旅行社Proposal。
纯属无聊兴奋所以一直照相。
Resort/Blue Sand Bistro前有一个船头哦。
我们的房间就是这个样子,要是真的要嫌就是灯光稍微暗一些。
图片取自旅行社Proposal。
房间外还有一个小泳池哦。请无视我的丑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