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星期四

曼谷之旅 | Tesco Lotus

只因爆炸事件
最后第二天的旅游景点我们都不敢去了
消息指说尽量避免人潮多的地方嘛
还好真的取消了
因为隔天第二宗的码头爆炸
就是我们原本行程中会去的地方
该说幸运好还是不呢
就连靠近四面佛的零食采购区Big C
我们也不再前往而改成去较少人的Tesco Lotus
其实它的布置与马来西亚的Tesco大同小异
但这里有很多都是批发售卖的
所以大量进货与7-11相比便宜一些

我觉得这里也是旅客扫货的地方耶~
虽然没有人潮,
但发现泰国必买的蛇粉和蜜糖都缺货啊~

结果我跑到Tesco Lotus的Watsons买这中型的。
有没有搞错,小罐装也是缺货。
算了,因为是家人叫买的,左算右算这也蛮值。
一罐才49thai baht,兑换马来西亚价钱可买不到呢~

因为行程取消购物不成,
我整个行李箱都装吃的回来。
上图紫菜卷一买就是十二装一大包,
下图的每个口味我都扫就是了,
特别喜欢的口味再多买一两盒回来。

上图全部都是买盒装的。
下图的Lay超便宜的说,
Mama快熟面也是必买!

左图大包装的零食都不超过20thai baht。
右图的鱿鱼片我后悔买错口味,这个颜色的是超级无敌辣。

付账时还嫌少呢~
要不是包装食物都是空气碍行李箱位子的话,
我可能会搬更多Lay等零食回家。
我记得这里全部买都不超过500thai baht,还有钱找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