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星期日

Starwalk Penang 2015

啦啦啦
今年尾没参加槟桥马拉松
反而报名了这‘星走’
还记得以前中学时期
每一年在怡保都会报名参加
而这是第一次参加槟城所举办的
感觉主办单位有些安排不妥当
要这么多人挤在门口报道
而且在路程中还有车辆经过
都没有顾及我们的安全
穿梭于乔治市的大街小巷走马看花
无可否认我的脚步是快了一些
因为我想在一小时内回到终点
虽然最后还是超时了几分钟
一路上看到很多中学生
让我想起以前年轻那时候
我朋友回我说这不是老而是成熟了
我只求体力能维持不降就好

看看goodies bag有什么吧~

最近烟霾蛮严重的,但当天还能明显看到Komtar。

7km完成!

结束后给自己一个美好的早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