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星期四

曼谷之旅 |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也称JJ Market
顾名思义只有星期六和星期日才开
而且它的范围真的超级无敌大
足以让你逛上大半天
我走到都腰酸背痛了
哎哟喂真的要趁年轻有那个体力就去玩

出捷运站后跟着人群走就对了
早上来时还蛮通顺的
下午要回时就人挤人
塞着上天桥捷运站啊
不过这里捷运站服务效率还算快的

抵达方式:搭BTS到Mo Chit站 N1 exit

以上地图取自网络。
这市场真的很大,有很多巷子,
得做些功课才来这里专攻买你想要或吃的。

——————————————我是分割线——————————————

接下来看看我在这里吃到的小食吧
在那之前不忘要补充水分
在炎热的天气下逛这里
一路上我们一直买冷饮解暑
还记得朋友买了一颗椰子
结果椰水喝完了找不到垃圾桶丢
一直捧着那颗椰子逛了好几条街咧
水果和果汁也少不了
不会怕在这里逛大半天渴死
p/s: 街边的烤肉串也很好吃

我一早来到这里就aim着这猪扒包,
也是因为《爱玩客》的介绍我才懂的。
它就坐落在Section 22 Soi 4,一定要做功课才来找,
要不然你在这里可能会迷路哦~

你看它那厚厚的肉,回想起我都流口水。
它真的很好吃,超juicy且不会太油。
如果有机会再来这里我一定要再吃!

平常都吃鸡蛋多,来到这里当然吃烤鸟蛋咯。

怎么少得了泰国出名的Pad Thai。
和槟城炒粿条的味道截然不同,值得一试。























































































古法冰棒,一边吃一边逛,爽~

泰国椰子冰淇淋,topping可以自己挑选,
也是消暑必吃。

因为朋友说泰国龙眼很好吃,
就多买几包好杀价。
另一摊开价是这的一倍,看到差价那么大就买了。








































































——————————————我是分割线——————————————

在这里逛怎么能少了战利品呢
我算买得少了
其实这里的裙子真的好便宜好便宜
在马来西亚真的找不到这个价钱
只因本人平时很少穿裙子
我的衣橱里之前买的裙子都好像穿了一两次而已
所以这次我看到便宜裙子也没买
只怕买来收而没穿啊
想说这里有些档口是死价没有的杀价
有些则可以杀价差距还蛮大的
逛这里时自己看着办吧
喜欢的就要买了
不然走着走着
很难找回那一摊
只因这市场真的很大

这上衣原本买给我妈的,可是尺寸小了些,
就变成我的衣服了,才100thai baht而已,布质不错。

T-shirt两才100thai baht。











































就随便挑了上图和这件,平时上课可以穿。
最满意就是这件连身裤,也是100thai baht而已。
早知道我就买多几款了,
马来西亚RM10+真的买不到这种衣咧~

还买了一件花花裤子,70thai baht。
若在泰国就敢敢穿出去,
回到马来西亚家里穿就好啦~





































































——————————————我是分割线——————————————

在这里从早逛到下午
真的累到不行
我的脚不是我的
离开前跑去按摩
一小时250thai baht
按摩之后还有力气逛多一两条街
然后回去酒店放下东西
冲个凉休息片刻再继续晚上的行程

来泰国就是要按摩。
按摩的地方都是人,朋友舒服到睡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