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星期四

曼谷之旅 | 7-11

来到泰国
我真的爱上这里的7-11了
满街都是这些便利店超方便的
在曼谷的日子
我几乎每一天都定时在这里报道
买一大堆吃的喝的回房间慢慢享用
嘴巴可以说没有停过
7-11所售卖的物品都很便宜
选择口味也超多
还有把食物弄热的服务
更是买东西找零钱的好地方
为什么马来西亚的就不如泰国的

首先是必喝图包括yogurt、vitagen和牛奶。
我超爱左上角那yogurt,好喝又便宜。

其他可以饮用的有燕窝和胶原蛋白,女人就是要补一补。
每次出去旅行酒精是少不了的。
走了很多家7-11都找不到泰国Changi牌的酒,
而且为什么买酒精要限制时间啦~

必吃图包括各口味的零食和紫菜。
这里只是一部份,我朋友买的可没拍到照。
感觉我是来试吃零食的说,结果热气找上门来了。

最有趣的是泰国的7-11有附送印花。
虽然我们用不上,就把它当纪念品吧。
是可爱的rilakkuma!

再来看看一些弄热吃的小食。
这土司真的很好吃,推荐肉松口味的。

还有意大利面。
话说那几天我还吃过饭的便当和饺子。
朋友说我是太饿了吗?哈哈!
名副其实的吃货~

由于曼谷爆炸事件晚上不便出门,
我们又到7-11扫货,
看到那张床都是食物吗?
这里是两个人的份量而已。

一边看电视留意最新消息,一边吃没停。

也在7-11买了罕见的肥皂回家给老妈子试用。
不要问我那是什么水果,因为我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