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星期四

曼谷之旅 | 感想篇

这一次的旅程体验很多
第一次两个人的自助旅行
自己办理一切手续
做功课安排行程、订酒店与搭飞机
来到一个语言不同的国家
尝试住在背包客栈
与其他人共用一个范围
一个微笑就开始了与外国客的谈话
听她们分享不同的经历
虽然这一次我们不是跟团
但曼谷没有去不了的地方
只要嘴巴在问人就懂了
公共巴士、捷运、地铁、德士、tuk tuk
在异国乘搭各种交通工具
自己摸索一切是一件很棒的事

第一次在国外遇到爆炸事件
庆幸与感恩这次安全回到马来西亚
一开始是从按摩院得知这消息
原本晚上还想回到那一区继续逛
只因选择了先按摩而逃过这一劫
话说回来隔天的行程不是在那一区
还想如常去观光
但第二天的爆炸事件就偏偏发生在我们要去的码头
真的是走狗屎运了
幸亏也是在最后一刻取消了那行程
河岸边的大皇宫、睡佛等没去成

泰国爆炸事件更我看清身边的每一个人
在新国的朋友甚至说要出飞机票
只愿我们别再呆在泰国
让我们赶紧提早回来
还警惕我们要留意周遭环境
无人的包包离它越远越好
我们却婉拒地说才等那么一天就不要她破费了
毕竟想到那时候提早回国的人也多
飞机场也会一片混乱吧
我们就乖乖呆在酒店
关心你的人自然会关心你
看清的是曾经关系亲密的人现在不闻不问
看透人心就好了没什么好在乎的
这一次事件过后我常想要是我死了会怎样
谁会为你哭我不知道
只知道生命无常啊日子还是要过的
其实我还有很多事情未完成
还没出来社会就欠一身债
阎罗王都应该不收我吧

最后回忆曼谷给我的印象是
一个比马来西亚还要热的国家
吹来的风都是一股闷闷的热气
街道上的电线总是那么多
交通方面都很方便
当地人也蛮nice的
最后一天去机场的路上
德士司机还因为爆炸事件向我们道歉
再来不管是吃的、穿的、用的这里都很好买
机场免税店也很好逛
买到时间刚刚好上飞机
这个sem break把我给玩穷了
暂且有一段日子不要乱跑好为下一站存钱吧

感恩这次曼谷之旅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