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星期四

曼谷之旅 | In A Box

第一次两个女生的自助旅行
第一天与第二天我们就选择了
住在这背包客的住宿
别人以为我很有钱去曼谷旅行
其实我是去体验生活
老实说一开始订了两张床后
心情是既期待又带点儿担心
还没抵达前朋友一直跟我说
无法想象住这里会是怎样
但其实在这里待了两天觉得没什么
真的要挑的话就是那楼梯
由于我们选择纯女生的宿舍
而偏偏房间就在最高的三楼
在曼谷一直步行逛街后
回到去休息还要爬楼梯是件累人的事
所以每一次抵达捷运站时
一定会在楼下的7-11买吃的
然后也不忘装水才上楼
免得待会儿要下来底楼又再走楼梯回到三楼

简单来说除了要爬楼梯之外
我都非常非常满意这里
比想象中来得好
网上的好评没有骗人
而且还有机会认识来自不同地方的人
工作人员也很亲切
地点也蛮容易找的
因为它真的离捷运站很近
这次过后我希望以后的旅行有机会的话
一定要住这类型的地方体验更多不一样
也感恩朋友没有抱怨我这个选择

p/s:马币最近跌得很厉害就是了
In A Box一晚的住宿费用:475 thai baht / 人
抵达方式:搭BTS到Phaya Thai站 N2 exit下楼后回转进入小巷子

这就是我说那小巷子,这壁画真的超好认!
我在BTS站往下看就知道该朝哪个方向了。
进入小巷后直走右转就看到In A Box咯~
进入里面就是底楼客厅和登记处。
第二天在底楼享用早餐时看到名副其实的背包客,
然后看看自己,亏我们还拖着行李箱来这里住咧~
那位穿黑白线条衣的也是这里的住客,
经过都有微笑打招呼,
其实当时他很勤劳地在做功课。
这就是我们要爬的楼梯,
不懂为什么觉得泰国的楼梯都好斜。
上了楼梯就看到房间外角落处有提供吹风筒。
然后房间外有两间设备完善的浴室。
其中一间浴室竟然有这落地窗,不会被外偷看到啦。
打开房间门就是我们的床位啦~上下总共有八张床。
一开门房间的左边就是存放行李处。
房间的右边则是休息处,可以坐在这里看看书。
再来看看那床位,一点也不会窄小。
墙壁那还有小灯、插座和架子。
房间里还有一个小阳台呢~
话说在这里认识到来自土耳其和泰国的她们。
土耳其的她与我们分享别的国家的经验,
因为跟她聊天时她说要去楼下煮快熟面吃,
隔天我们离开这住宿前就买了这杯面给她,
一大早趁她还在熟睡时偷偷放在她床边,呵呵~
其实还有异国的住客,因为我听到不同的语言。
这里住两晚真的是一个很棒的体验!
最后不忘告诉大家这里还提供简单的早餐,
要泡茶、咖啡那些都有。
一大罐泰国必喝的Meiji牛奶就放在一旁给我们各位倒来饮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