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

Nasi 7 Benua























前阵子不懂吹什么风
就大家都去吃这个
当然我也到此一吃
看到时就觉得七口饭而已
我会不够饱咧
也许是我食量较大
到最后我真的没有饱的感觉
只知道嗯我肚子里有东西
Nasi 7 Benua
顾名思义由七种不一样的饭煮成
包括nasi putih、nasi tomato、nasi lemak、
nasi minyak、nasi kacang、nasi hujan panas &nasi lamuni
有些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来的
颜色很吸引就是了
至于价钱我觉得跟吃nasi kandar的差不多
拿肉就当然贵咯
好在这里是有提供免费饮料sira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