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星期六

我的少女时代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这电影和这歌很红
前几个周末与朋友去电影院观看
心想已经是最早那一场
人应该不会多
结果就偏偏失算了
还在售票处遇到中学朋友
播映前发现怎么周围坐着的都是小弟弟小妹妹

虽然电影里所诠释的也不是我中学时期那年代
但里头的每一个角色都是那么的吸引
年轻时代多多少少离不开叛逆
不明白为什么每个人看完这电影后
都说希望有一个王大陆
难到就真的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吗
明明那校草欧阳非凡也不赖
林真心真的很幸运就对了

电影归电影
一个傻乎乎的林真心终于在长大以后
遇见属于他的王大陆
我的少女时代没有刘德华
有的是蔡依林和S.H.E
收集了一大堆他们的海报与贴纸
我的少女时代虽然有网络
可是以前是msn聊天与上论坛爬墙

我的少女时代异性缘少
陪伴我的是一群姐妹
戏中最令我惊喜的是最后
真的有刘德华来客串
啊!不忘言承旭
在戏院掉泪不是因为电影情节
而是因为收到婆婆去世的噩耗
只能说时间一去不回头

不管是儿童还是中学时期
很多回忆都只能永存心中
收拾遗物发现自己小时候寄给婆婆的贺年片
幼儿园毕业照等
很遗憾的是你陪我入大学
却未能让你在有生之年看到我毕业
当初送我入大学的他也失去联络
时间会让一切改变而不变的是心中那最单纯的记忆

我的少女时代
一部令我勾起往事的电影
不忘说戏里的插曲《你说他》也很好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