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星期六

KyoChon 1991

前阵子去吉隆坡一趟
整个旅程最让我念念不忘的是
这李敏镐代言的韩国炸鸡
早知当天晚餐就直接来这里吃set的比较划算
而当天好笑的是
一路上很多人站在店外招生意
而我都是一一摇头拒绝
唯独经过这间店时
我眼睛不懂望哪里
直接跟店员摇头才发现走过头了
让我回头的原因是听到韩语
心想那店员一定觉得我们不懂在干吗吧
进去点餐后乖乖等待炸鸡上桌
果真没令我们失望
它的皮超脆
而那一种脆度绝不同与我们平时吃KFC或家里炸的
大力推荐honey口味的
真的很好吃而且绝对会上瘾
害我晚上回酒店休息时对那食物的照片念念不忘
其实还点了原味的就还是觉得honey的比较好吃

有说明它们的不一样哦!

看到都留口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