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星期日

十月初五的月光

感觉我每次来KL不是看演唱会就是追星
这次刚好碰到电影《十月初五的月光》来宣传
我当然把握机会和表妹追星去
虽然佘诗曼和张智霖我之前都看过他们真人了
但可以再看多一次也不会放过
我们抵达广场时才6.30pm
前面几排的位子都被人群填满了
明明宣传会是8.30pm
好吧竟然要近距离目睹演员们
我们就选择了站在舞台的侧边
从在左边等待移到右边去
那是因为我们后知后觉
发现右边竟然有铺红地毯

等待的是间总是过得特别慢
直到时间到了他们也迟迟未出场
还请来本地艺人刘界辉来演唱这电影主题曲
直到歌曲尾端张智霖终于步入红地毯
随后是佘诗曼牵着薛家燕出场
当他们就在你面前经过后上台
我们是有多么的激动
与连续剧相隔十五年
怎么如今他们都不会老
张智霖就是帅、佘诗曼就是美、薛家燕是宝吧

手机拍照有限所以还是录影的比较实际
重看影片时还可以感觉到当时的气氛
宣传的时间却过得特别快
约分享半小时后他们就匆匆结束离开了
结束后我们脚很酸就坐在一旁休息
两个傻婆边刷手机边自high
我想因为我们的疯狂而吸引到别人的注目
而有小幸运发生在我们身上
有一位短发女生突然向前问我们要不要去看首映会
她有多余两张票可是位子是分开的说
我们顿时受宠若惊地猛点头说分开没关系
然后我也忘了有没有跟她道谢
就马上去楼上戏院看首映

事后回想起来我们连她样子也不记得
可是真的超级感谢她
让我们第一次体会看完明星宣传后就直奔电影院看首映
年轻不追星不然要干嘛

从天亮。。
等到天黑~
为什么不跟左边的wefie?
*照片取自网络。
有什么事情那么好笑?
朦胧美~
就连背影也觉得好看!
难得你望向这方却又很多路人甲入镜。
三个明星一起望向这一方。
*照片取自网络。
结束宣传要离开了。
免费的首映会票让我们先睹为快,好兴奋!
在戏院不忘自拍。

观后感:

其实对这戏的连续剧版没有什么印象
只因电视前一阵子有重播
在家时就瞄了几集而略懂故事大纲
电影版还是原班人马在澳门取景
我第一次在戏院看戏看到掉泪
当陈乔恩用手语告诉张智霖
爱不需要说对不起时我就哭了
不知为什么三人之间的纠缠
不管谁退出或相让
在感情的世界里还是会有人受伤
也许我太投入于电影情节
仿佛他们的痛我也能感觉到

在这部电影里不得不赞叹佘诗曼的演技好棒
她又哭又笑那一幕让我印象很深刻
她在笑时就连眼睛也在微笑
到最后初哥哥手术后失忆那一刻
却来到故事的尾声了
看专访说这戏将不会有续集
这部已是最好的结局
可是我觉得没有一个更明确的结局是个遗憾
这电影告诉我们即使没有拥抱没有亲吻也是另一种依靠
有一种感情叫祝君好
最后要一提草蜢在赌场里客串那一幕也很好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