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星期六

CILT Convocation

特地去KL一趟的目的是出席毕业礼
不是朋友或别人的毕业礼而是我自己的
我目前不知道这张纸有没有用
因为未来是个未知数
只是听朋友说它好在不用额外考试、上课
就顺理成章的多拿这张相等于degree的纸
外加目前在槟城理大修着的
加起来就是double degree
听起来好像很好听哦
macam yes酱
照片放在面子书
很多人还真的以为我毕业了
尤其是以前的老师与教练
其实正式的还要等明年啦
对我而言现在这真的只是一张纸
现在的我对社会带有少许恐惧
因为以后的路、人情世故
往往比书面上的来得复杂
这一次的毕业礼就当练习吸取经验吧
才知道有很多小细节要注意的
从头到脚包括穿着、鞋子等
我什么也没准备好
加上前一晚才睡几个小时
感觉披上毕业袍后很messy
毕业帽子与袍一直东调西调好不自在
嗯期待明年正式的那一次毕业礼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