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9日星期二

2016

时间悄悄地又溜走了
三年半的时间
一眨眼就过去了
最后一张纸考完以后
正式结束在理大三年半的大学生涯
在等着我的是实习与社会

当初因一口气来到槟城念书
因为我别无选择
当初送我入大学的其中二位也不在身边了
人与事物会随着时间改变
没有什么好感叹的
我只知道现在的我不会再轻易回头望

说真的当别人在不舍那大学生活时
我一点感觉也没有
因为没什么值得我留恋的说
现在这年代的人嘛要将心比心是件难事
更何况有聚就有散
大家都是彼此的过客

回不回忆就留给以后
目前我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自己还有很多目标未实现呢
还没学会赚钱却已一身债
想做的事情很多能力却有限
所以更加不值得浪费时间去回忆

新的一年半个月过去了
怎么那么快啊
假期好像越来越短
这些年来倔强性格依旧如初
任性、随意、严肃、冲动、勇敢
晃了二十多年的光阴

青春已渐渐抛在脑后
今年是猴年了象征些什么自己懂
每一次写部落格总是给自己鼓励的话
除了加油还是加油
不要轻易停止脚步
好的事情总会有一天来到身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