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星期日

Ella陈嘉桦 Clinelle代言活动

久违的追星
不是什么签唱会
而是护肤产品的代言活动
那活动是晚上八点开始
我七点才从家里出门
来到百货公司的大厅
让我惊讶的是
人群不是我想象中的多
但我还是选择在二楼观看
一来我懒得跟别人挤
二来在楼上也可以从头看到脚
也蛮清楚并容易拍照
但想说比起上次香港明星来
出席的人还真的少了一大半
主持人与粉丝互动也似乎缺了些热情
话说Ella真的变得超美和有女人味
她谈到距离上次来怡保是二十年前
那时候才三岁的我应该还没认识S.H.E吧
这次来她还说不忘去吃芽菜鸡哦
Ella也超敬业的与大家分享心得
还帮示范的模特儿洗另外半边脸
粉丝上台要求selfie她也配合
真让人羡慕啊
看到Ella我就想念S.H.E这女子天团了

金光闪闪的Ella。
请点击看大图。这张拍到她在嘟嘴。
为模特儿洗脸,还附按摩咧。
她也不忘在现场教大家如何按摩脸。
我录起影片了,随时可以开来重温,呵呵。
*网上偷图。Ella超有气质的。
*网上偷图。美美的。
*网上偷图。她与一系列的护肤产品,当天还有小小的亮灯仪式呢。
离开前在台下拍Ella的亲笔签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