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星期日

顶丰豆腐花 @ 怡保二奶巷

怡保的二奶巷已成为旅游景点,真的越来越热闹。
旧街场这还有三奶巷呢。
话说这篇文的重点就是带出古早味的蹲仔豆腐花。
这是金宝除外的另一家分店。
你可以在这蹲在小木凳上喝豆水、吃豆花。
周遭都是人群嘻嘻哈哈的声音,
绝对是不一样的体验。
当天我在街上走着走着就忍不住进来点了豆腐花。
你看它还是用公鸡碗来盛装的咧。吃在嘴里觉得蛮幼滑的,我个人觉得不错吃。
吃着吃着我才觉得自己很笨。
为什么对食物就是如此的习惯性?
就如习惯性的点了白糖。
明明这里还有售卖不同口味的豆花像是潮州和燕窝口味的。
我之前都没尝试过,也没有想到要点来试试,好吧我下次再来吃好了。
这附近一代都有很多怡保必吃美食。
也开了很多咖啡馆。
还有几幅壁画,让我觉得有槟城乔治市的感觉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