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星期五

随性

这几天飞机票又再做促销
飞本地别地区真的很便宜
其实这次我没有一定要
只是很随性的跟朋友说声
结果那之前随口说说的旅行
好像可以去得成了耶

其实真的不可以顾虑这么多
便宜飞机票促销第二天都被别人抢完
因为大家的出发点不一样
就这么拖拖拉拉
还是订不成那便宜的飞机票
这一次没有很在乎

然后我朋友介绍我这航空
可以怡保直飞
不用特地去KL飞
算算价钱也没差很多
隔天早上我就订了飞机票
爽快并易解决

原来我第一次飞不是飞国外
而是飞本地
还是一个人从怡保飞
想到就爽死了
虽然我这一趟飞一个不是很城市的地区
但真正旅行不是在乎你去得有多豪华

六月考试的结束
象征假期的开始
一直去玩不要以为我很有钱
其实我真的很穷了
但不管这么多
以后出来工作钱可以赚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