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星期四

Cinderella






















童话故事之一
灰姑娘上映了
观后感就是
我被戏里的华丽城堡、服装给吸引着
那因魔法而变成的马车也太闪了吧
女主角的裙子很梦幻
那双玻璃鞋也超美
以前小时候看卡通版或故事书版本
都是靠图幻想出来的画面
没想到现在被拍成电影版本
可以这么华丽与真实
个人觉得这故事
毕竟已是家喻户晓
卖点就是当中的效果与服装
女主角有一种气质
继母更是有一种威严
那继母的两个女儿笨笨的
她们俩的衣服永远都是那么花俏
王子嘛我没有觉得很帅哈哈
童话故事就是要带着童真去看
看完后想了想
我的王子几时才出现
我几时才有机会去迪斯尼乐园
啊~可以不要回到这现实的世界吗

好美的玻璃鞋~ 

那裙子的飘逸感好棒~






















小插曲:
这戏院十五分钟广告长也算了
过后还有十五分钟frozen唱跳版本
应该是为宣传frozen 2
当它还在唱没停的时候
戏院里的观众包括我
都以为自己进错戏院
明明要来看的就是灰姑娘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