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星期日

巧遇明星宣传《甲洞2》

只是来1st avenue吹吹冷气随便逛逛
来到顶楼时却巧遇本地明星宣传电影
出席的包括有这部电影的导演马逸腾
演员许亮宇、林健辉、温力铭、黄兢辉
还有李馨巧
抵达时他们已在台上为影迷签名中
虽然错过他们的访谈
当还是可以近距离看到他们真人
他们签完名后要离开时
还给我逮到机会与李馨巧合照
我无法想象她只是一个12岁的小女孩
有看她与张家辉所主演《激战》的话
都知道她演技很棒
也曾听闻她歌声不错

李馨巧才一个小女孩
却从行为谈吐中看得出她好成熟
因为是我主动要跟她合照
身旁另两位朋友只是随同
也不好意思站她旁边
所以一开始三人挤在她左手边
她还开口问我们怎么都不站她另一边
然后我们才不好意思的移位哈哈
拍合照后还追问她可以握手吗
结果握到这小妹妹的手
她还跟我们说去赶下一场在1st avenue
其实是她说错了
下一场是在gurney plaza啦
明明当时我们都已经在1st avenue的说
啊~~回想起我12岁时我都在干嘛啊

左起温力铭、林健辉、黄兢辉
***我其实不知道黄兢辉是谁。
他带着墨镜给我的感觉有点像演台湾偶像剧的王传一。
左起许亮宇、李馨巧、导演马逸腾
***我其实也不认识导演。
酱看给我的感觉有点像九把刀。
结束前他们与1st avenue负责人来个大合照。
***开大图来看,你会看到李馨巧望着我们这个方向的镜头哦。
李馨巧离开前与我们的合照。
***我肥了,更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