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星期一

蔡依林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大马站

相隔四年蔡依林终于来马开唱了
上次念大一时1116去过云顶站的Myself演唱会
念完大四实习完毕
716我还是要看蔡依林
那么刚好都是16号
而且是巡回的最后一场了
绝对不能错过
观后感如下

✔人生中第二次看蔡依林演唱会,第一次户外场,外加我那区域是没有的对号入座,再来场大雨,当天的心情即紧张又期待。一个我喜欢超过12年的偶像,看她从少女变天后,你的粉丝我也长大了。一场演唱会,每一首歌都回忆如泉涌。真心欣赏你那不屈不饶的精神,满满的正能量。

✔当晚的大雨没有浇熄我们的热情,反而让我更high,尽情的呐喊尖叫大合唱。隔壁朋友吓到了,不知我原来可以这么high,不好意思别被平时静静的我给骗了,哈哈!穿上雨衣观看演唱会,我感受到的不是雨水,而是热情。那七彩缤纷的雨衣画面,平时怎么有机会看到呢。

✔蔡依林在台上摔倒真的吓到台下的每一位,短短几秒就站起来,带伤继续把歌曲呈现给大家。我永远记得你跌倒后爬起来那一刻的傻笑。加油!你的dancers也是超级棒与专业的说。

✔演唱会后遗症嘛~就是其中一只手酸到不行。因为那几个小时我很出力的摇荧光棒。再来就是一直看与赞当晚的照片影片与新闻。呸完了还不够,还要继续循环播放你的歌。

✔想说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欢蔡依林,如果你不知道就要反省咯。谢谢几位朋友陪我一起疯。相比四年前那一场演唱会,我们真的拼了,歌迷都变顽皮了,那片粉红海难以忘记。

✔我终于看到现场版的我呸和独占神话!大爱!

✔蔡依林,我的偶像,下一次绝对还要再看你!依林为傲 !

✔蔡依林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大马站/最终站checked✔

当晚的舞台。
图片取自网络。

室外体育场除了粉红海还可以看到吉隆坡塔和双峰塔。
图片取自网络。

当晚蔡依林总共换了六个造型哦!其中以美杜莎开场。
图片取自网络。

这个中国风造型唱I'm not yours的时候不小心跌倒,吓傻了。
图片取自网络。

为什么别人的图都拍到超高清?
图片取自网络。

一起派对超嗨!
图片取自网络。

最后的我呸!
这张照片不是取自网络了,从我们那角度拍去的。

手机放大后就蒙了。

一定还有下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