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

普吉岛之旅 | Banzaan Night Market

普吉岛之旅的第一天
中午时间抵达以后
我们就check in住宿
然后在那讨论接下来几天的行程
顺道也先咨询了半日游和出岛的配套
休息一会儿以后也就下午时间了
步行到附近的Patong Beach
走走看看鬼佬鬼婆和日落
入夜时刻我们继续随性的在这岛步行
体验旅客在异地的感觉
走着走着就来到了这里闻名的Banzaan夜市
大部分都是卖吃的
我大爱这里
第一天的晚餐也在这解决
老实说我有吃的就满足了

步行过程中在街边买了Nutella Banana Pancake,
因为这小食在这很出名就点了,
就煎面粉皮内加香蕉和nutella,
热热吃蛮爽口的,
可是80thai bath我觉得有些小贵。

抵达Banzaan夜市那刻到处都是人,大家都来找吃!

这一碗老实说我也不懂叫什么名,
但我觉得好好吃,
因为虽说是打包走的但里面的料很足,
有冬菇、鹌鹑蛋等,
而且才50thai bath而已。

在夜市里随便找了其中一摊煮炒,
它的份量蛮大的说,
点了主食一Pad Thai。

配菜一炒sotong。

主食二鸡肉炒饭。

配菜二炒贝类。
吃煮炒点了后图四道共计650thai bath (四人份),
隔壁摊也有卖果汁的所以也点了芒果冰沙,
因为太热太渴的关系都忘记给饮料拍照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