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

突然之间

只是突然之间的想念
那进大学前的日子
还在中学时期的我
怀着那勇敢去闯的意念
不管周遭的人如何看自己
我要做的东西就一定做得到
现在再也不会有那股冲劲
仿佛走每一步都要很谨慎
一旦那一步错了就很难回头
也可能莫名其妙成为牺牲者

突然之间想念以前那笑容
那时候的我笑得好开怀
看回照片那笑好像只出现在一两年前
还有即使不笑外加天生的一副臭脸
偶尔再闹情绪一下
也不会介意别人当下的眼光
因为那时候我还是自己
不用带着面具做人
现在却很难与人心比心相处
失落时得自己面对并走出来

也突然之间想念以前总会有人在身旁
陪着你进大学、陪着你到处吃、陪着你去旅行
一有时间就会凑在一起八卦
现在呢大家都各分东西
甚至有些人就因此从你生命中消失
虽然说打开手机有apps可以让你与他人联络
但也不比从前融洽偶尔还感觉冷冰冰的
我发现情绪低落时打开电话
还真得不知要找谁
社交也大大不如从前广了

突然之间察觉
社会很现实
现实很残酷
不再像以前有单纯的快乐
什么东西都还是靠自己最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